您好,欢迎访问成都押车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押车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押车,成都非本人车押车,成都亲属车抵押贷款,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成都私人押...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贷款新闻 >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怎么解除抵押
贷款新闻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怎么解除抵押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524        返回列表

解除抵押:持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权人和抵押人的身份证明→填写《机动车抵押/注销抵押登记申请表》,属于单位的加盖公章在相关窗口办理就可以了。在汽车抵押借款咨询服务平台中,宜车贷是少数全面提供二手汽车抵押贷款、汽车变现、二手汽车典当、汽车质押贷款、资金周转、融资贷款咨询服务的平台。客户可用自有机动车辆的所有权为抵押,获得便利快捷的短期融资,期限灵活,费率合理。 目前有GPS不押车及押车两种服务模式供选择。

(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由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共同申请,并提交下列凭证、证明:

1、《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

2、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

3、机动车登记证书;

4、属于人民法院调解、裁定、判决解除抵押的,机动车所有人或者抵押权人还应提交人民法院出具的已经生效的《调解书》、《裁定书》或者《判决书》,以及相应的《协助执行通知书》;

5、属于委托代理人(或本单位工作人员)代理的,还应提交机动车业务委托书和代理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

(二)业务流程:

【登记审核岗】→【档案管理岗】

(三)办理时限:

自受理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

(四)不予办理解除抵押登记的情形:

1、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证明、凭证无效的;

2、机动车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封、扣押的。

1354783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