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押车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押车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押车,成都非本人车押车,成都亲属车抵押贷款,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成都私人押...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贷款新闻 > 苏州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利率条件
贷款新闻
苏州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利率条件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现在不管是企业资金周转还是个人大额消费多数会选择房屋抵押贷款获得资金。但很多办理贷款的朋友,尤其是初次办理,对房屋抵押贷款的相关知识资料不了解,导致准备的不充分耽误了放款速度慢、甚至是被拒,从而影响资金周转。那么,今天今午金服就来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苏州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的知识,一起来看看:

一般情况下,苏州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的抵押率在70%左右,也就是说评估价值为100万元的房产最多能申请到70万元的贷款。多数时候房屋的评估价值就已经决定的贷款的最高额度,不过贷款人的资质也会对贷款额度有一定影响,贷款人的资质越好,在贷款额度上银行也有调整的可能。

目前,苏州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区间是3.85% - 10%。贷款利率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贷款人的还款意愿、还款能力、资产情况等都会影响贷款的利率,最终的贷款利率以苏州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1、年龄在22-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有一定的偿还贷款能力;

3、无任何违法记录及不良信用记录;

4、房屋产权明晰且符合我国现行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

5、房屋的房龄和贷款年限加起来不可以超过四十年;

6、满足苏州银行的其他贷款条件。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这篇关于苏州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的文章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如果大 家还有苏州银行房屋抵押贷款或是其他贷款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今午金服官方客服热线咨询详情。


苏州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利率条件
13547836296